云落生风(苦逼学习版)

无他,但人摆尔

算是...自我介绍?

  本人佛系且直,佛到西天去的那种佛,直到缺心眼的那种直,

     重要的事说三遍,反xz,反xz,反xz

  也没想着火,就时不时发点乱七八糟的,吐槽推荐什么的(当朋友圈用(?))

  粉的东西多且杂乱,从原神到原耽,

  从文豪野犬到柯南同人,再横跨到哈利波特和cv......

  

  如果我说了什么过激不理智的发言请多谅解,人心都是偏的,我的也是;

  如果我的评论让您不愉快了,我道歉,您杠我对,

  我只想安静的吃粮而不是下场辩论和您谈人生大道理。

  

  并不会特意搜圈子里有多乱,有什么瓜

  所以闹了什么恶性事件完全不知道是常有的,

  但舞到我面前的我也会去关注,

  受不了也是会下场的

  

  杂食,但是选择性杂食,不太接受个别逆cp

  

  反感并巨雷饭圈,看文最最最受不了生子玛丽苏杰克苏(杠精绕行),

  喜欢高智商,只要是高智商哪怕是个老头子我的好感都会比别人高

  

  本人认为自己不会火,毕竟无画无文,但还是说一声吧(以下为懒惰导致的复制粘贴)

     发的东西纯属的表示一下观点,无玩梗,无嘲讽,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杠精走开,并无嘲笑和讽刺的意味,如果有哪里语言不当致歉,如果有言论冒犯抱歉,只是单纯的觉得。我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请杠精远离,另外我父母还健在,不是孤儿,受过教育,非杠非黑,并无敌意,仅表达字面含义无讽刺、暗示意味,仅代表个人观点并无意引发论战及侵占公共资源语言不当之处请见谅本人尊重一切。若本回复冒犯到您,我诚挚表示道歉,若您不赞同我的观点不必特地回复我如果说的不好请见谅

  

  还有,欢迎推文!本人无时无刻不沉浸在没文看的悲伤与苦恼中,

  就如同水没有了鱼便失去了活力,木没有火便失去了热情!

  

  

评论(3)

热度(14)